一叶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黑遍全联盟】生活不易,治疗流泪


#聊天体


#第十赛季总决赛后


【生活不易,治疗流泪】


愈灵者:肉搏?这年头牧师都这么疯狂的吗?


守灵者:惹不起惹不起


傲风残花:看来我们这些牧师都已经过时了啊


千叶离若:唉


灵魂语者:要不考虑考虑守护天使?


冬虫夏草:牧师+守护天使 表示不用考虑


君莫笑:单挑吗?@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我去!叶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这不是治疗群吗?张副队你赶紧把他踢出去!@石不转


君莫笑:见到我也不用这么激动吧


石不转:叶修前辈,这是治疗选手才能加入的群,请您自觉退群


君莫笑:我这不是怕你们欺负小安吗,就进来看看


石不转:……


冬虫夏草:……


灵魂语者:……


笑歌自若:……


守灵者:……


愈灵者:……


小手冰凉:……其实没有这回事


防风:咦?这个群是什么时候建的?


石不转:新建的,方便治疗选手之间相互交流经验


防风:哦哦,但是我已经退役了啊


石不转:前辈您作为治疗之神,经验自然比我们丰富许多


防风:哈哈哈,这话我爱听,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会说话了。柏清你多学着点啊@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


君莫笑:哟,真的把方士谦这个万年潜水员都叫出来了


防风:哟,叶修,你怎么也在这?退役之后决定转型治疗再复出?


君莫笑:是啊,这不是来向你取取经吗


灵魂语者:别啊叶修前辈,好好休息吧算我求你了


傲风残花:我也求求你了,你可千万别复出啊


……


防风:啧啧啧,叶修你看看,你给他们留下的心理阴影有多大


君莫笑:我有吗?好像没有吧,小安你觉得呢?


小手冰凉:……没有


愈灵者:……


傲风残花:……


千叶离若:……


笑歌自若:……


灵魂语者:……安文逸同志,你的良心不痛吗?


冬虫夏草:一定是迫于叶修的淫威


君莫笑:袁柏清你很嚣张嘛,来单挑啊,我用牧师


冬虫夏草:我只想真人单挑!!!


石不转:叶修前辈,请不要带偏话题,这里是治疗选手交流经验的地方。方士谦前辈,您可以向大家传授一下您的经验之谈吗?


防风:实不相瞒,我觉得总决赛上玩牧师肉搏的安文逸选手就非常不错


冬虫夏草:……


笑歌自若:……这天没法聊了


傲风残花:……说了这么久又回到了原点


灵魂语者:方士谦前辈您说实话,您是不是也想这样?


君莫笑:实不相瞒,他从第二赛季想到第七赛季想了整整五年,刚开始是林杰不让,后来又是王杰希不让


防风:看在大家同是退役选手的分上,叶修你能别揭我老底吗?


君莫笑:我记得你还跟我诉苦来着


防风: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君莫笑:其实王杰希早就知道了


防风:【本人已掉线】


愈灵者:所以治疗就只有这么一条前途了吗……


君莫笑:其实除了打上骑士的技能,你还可以选择打上驱魔师的技能


石不转:……方前辈,叶修前辈,我们能谈点正经的吗?


防风:我怎么记得新杰你还在全明星赛上和吴羽策打过擂台赛呢?第一个在比赛里用十字军审判的也是你吧


石不转:……


冬虫夏草:所以我们是交流了个寂寞吗?


灵魂语者:趁现在还来得及,大家还是赶紧钻研钻研怎么转型为一个暴力型治疗选手吧。


——————————————————


灵魂语者:蓝雨战队——徐景熙


愈灵者:呼啸战队——阮永彬


守灵者:虚空战队——唐礼升


千叶离若:义斩战队——钟叶离


傲风残花:百花战队——莫楚辰









评论(4)

热度(4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