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他们收到过的奇葩礼物(1)


01


第六赛季的那个夏天是黄少天此生最难忘的一个夏天,不仅仅是因为蓝雨第一次夺冠,也是因为——他收到了不计其数的“礼物”。


比赛结束后没过几天喻文州黄少天几人就回了家,只有郑轩还留在俱乐部,那段时间黄少天几乎每天都会接到郑轩的准时“问候”。


原因无他,那几天不断有许多包裹寄到蓝雨俱乐部来,数量几乎呈指数型指长,而且收件人一栏几乎全是同一个名字——黄少天。郑轩都寻思着是不是要让老板考虑考虑建个仓库给他放快递。


黄少天丝毫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问题,只是自然而然地认为这一定是崇拜他的粉丝们寄给他的礼物。


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等黄少天回到俱乐部满怀欣喜地将那些包裹一个个打开的时候,他险些就原地去世……


且不说那一箱箱保存得极好的碧绿碧绿的秋葵,那几大箱几十卷胶带是个什么玩意儿?


看着黄少天满脸疑惑的表情,郑轩默默地拿起一卷胶带撕下一段贴在了黄少天的嘴上,然后……光速逃离。黄少天反手就是一箱秋葵劈头盖脸地砸向了他。


当黄少天拆快递拆到心如死灰的时候,忽然满满一箱零食出现在他的眼前,黄少天瞬间热泪盈眶,正要看看是哪位忠实粉丝寄给他的时候,却看到了一张纸,上书:


不好意思,黄少,我是微草粉,千万不要误会我给您寄这箱零食的意思。我只是觉得,如果您把说垃圾话的时间都花在吃零食上,这个世界一定会更美好。


黄少天:……


他转过头去看向喻文州希望能从他那里寻求到一点安慰,结果他没有想到的是——喻文州一边笑眯眯地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一边转头就对郑轩说:“叫上景熙他们,我们一起把秋葵搬到食堂去。”


黄少天立即用惊恐的目光看向喻文州并拼命地摇头,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喻文州耐心地掰开黄少天死死抓着他手臂的双手,并且从地上搬起一箱秋葵放到黄少天怀里,笑着看向他:“少天,我们不能浪费粮食,来吧,一起搬。”


据说自从那天之后,黄少天自闭了足足有一星期之久。从自闭状态中恢复过来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微草写了一封长达两千多字的信来谴责微草的粉丝。


——————————————————


世邀赛大概后天会更。







评论(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