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一封感谢信

   

  《我们是冠军》至今为止已经更新到第43篇了。


    我想让大家投稿人设的初衷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参与进来,我希望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作品,也是大家共同参与的作品,能为更多的人带来快乐。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赋予每一个角色鲜活的生命,在我这里,他们也同样是主角,有血有肉,不是一笔带过的小小配角。


    感谢至今为止参与投稿的所有小伙伴!


    特别感谢@雪媚娘 ,是投稿最多的小伙伴,每一份人设都非常用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特别感谢@徐温 ,我的好朋友,也提供了很多人设,在我创作的瓶颈期给过我很大的启发。


    特别感谢@古来征战几人回 ,是第一位参与投稿的小伙伴,使我的想法得以迈出第一步。


    也感谢@青キジと彼 @洛依泠 @东岑月. @南华 @柳妹妹. @忆音 @花言 @朝陽陽陽陽陽 @祁连梦霍 @忍顾鹊桥 @墨绛雪 @泽狼丹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 @镜中孤影 @YIN酱酱酱酱酱 @夏陌 @。。。。。 @冬雨之蝶 @Mr_Lu壮实 @阿血兮_ @芷璃破碎 @眉间温绉. @angel6326 @秋  。


     感谢以上小伙伴们的投稿,你们的积极参与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与鼓励


     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是冠军》的小伙伴。


     我会努力创作,不辜负你们的支持。


      今日更新:43 



评论(2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