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all叶】无中生友


#又名:我有个朋友……


#聊天体


【中国队是冠军!】


百花缭乱:副队,为什么我今天在楼下看到你和一个金发女郎一起拍照片?@石不转


夜雨声烦:!!!!!!


海无量:!!!!!!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生灵灭:!!!!!!


石不转:今天早上下楼晨跑,在路上遇到了一个美国队的队员,她说她有一个朋友非常仰慕我,一直都想和我合影,可惜她的朋友生了重病没办法来看世邀赛,就请她帮忙拍一张合照带回去。


风城烟雨:啧,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沐雨橙风:有意思。


石不转:有什么问题吗?


风城烟雨:没有!


沐雨橙风:没有!


海无量:啊!瞧我这记性,我差点把那件事给忘了!


逢山鬼泣:什么事情?


海无量:唉,说来话长,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高中同学,从高中那会儿开始就一直很仰慕叶修,非常希望有一天能和叶修握个手,但这些年我们很少联系,他知道我加入兴欣之后,就非常希望我能代替他和叶修好好握个手,并表达一下他对叶修深切的爱……呸!仰慕之情。


君莫笑:嗯?我难道没和你握过手?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可以和方锐握手!握了几次握了多久都握哪里了快从实招来!!!


一叶之秋:卑鄙小人!


唐三打:趁人之危!


百花缭乱:衣冠禽兽!


一枪穿云:太坏了!


王不留行:队长应该和队员保持适当的距离


石不转:没错


索克萨尔:君子条约:公平竞争


风城烟雨:在这个群里我已经失去了发言的权利


沐雨橙风:我们还是去看电视剧吧,秀秀


海无量:嘿嘿嘿,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可怪不得我。


海无量:这不一样啊老叶,这次是要代表我的朋友啊!@君莫笑


君莫笑:行吧,你过来我房间,我们握个手?


海无量:诶,来了来了


夜雨声烦:拦住他!!!


百花缭乱:套麻袋!!!


唐三打:揍他!!!


一叶之秋:乱棍打si!!!


君莫笑:你们要干什么?


风城烟雨:叶修你可长点儿心吧


沐雨橙风:叶修你……唉


君莫笑:?


索克萨尔:已经锁在卫生间里并且没收手机^_^


夜雨声烦:队长万岁!


百花缭乱:喻队万岁!


一叶之秋:喻队万岁!


唐三打:喻队万岁!


生灵灭:不愧是喻队


王不留行:干得好


石不转:很好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实不相瞒,我有个朋友,他是你的粉丝,但是他最近去医院一查发现自己得了绝症,现在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和你看一场电影,老叶你这么善良的人一定会满足他这个小小的愿望的对吧?


王不留行:呵,我怎么从没听你说过你有这么个朋友


百花缭乱:老叶你别听他的,他那个朋友我知道,人早就没了。我真的有个朋友,他是你的忠实粉丝,他最近失恋了,想不开要自尽,他说只要你能陪他吃个饭,他就会好好活下去,为了拯救一个鲜活的生命,你一定会答应他的对吧?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那个朋友我知道,他早就另寻新欢了!叶修你听我说,我有个朋友他是你的粉丝,他得了精神分裂症,他之前在清醒的时候告诉我,只要能看到你的女装照片,他就能恢复正常。


一枪穿云:我……有个朋友,想……睡一觉(*/ω\*) 


君莫笑:???你们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朋友,还有小周你……


风城烟雨:我有点好奇孙翔今天怎么这么聪明


沐雨橙风:或许是因为爱情吧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听他们的他们都是骗你的,只有我的朋友是真的!


百花缭乱:你可拉倒吧,老叶你相信我!


一叶之秋:叶修你信我!


君莫笑:都当哥是傻子吗?说实话吧,你们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嗯?


夜雨声烦:我说的都是真的啊老叶!


索克萨尔:领队,关于今天的比赛我还有些问题想单独和你探讨一下,晚上能一起吃个饭吗?


君莫笑:行吧。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唐三打:???


王不留行:言行不一


石不转:王队你预约了明天中午还是晚上,为什么领队告诉我明天没空?


王不留行:明天中午


石不转:哦,那明天晚上又是谁?


生灵灭:咳,是我。


风城烟雨:果然,与其无中生友


沐雨橙风:不如主动出击







评论(8)

热度(3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