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全职高手同人·世邀赛】我们是冠军


1.


       7月14日下午,国家队众人再次齐聚会议室。十三位选手分坐长桌两侧,而领队叶修则站在正前方,煞有介事地将双手背在身后,努力地昂首挺胸,想要做出一副严肃的模样。奈何再正经也掩盖不了他平日里略显颓废的气质,众人真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终于,黄少天忍无可忍,出声打破了持续了两分钟的诡异沉默:“老叶你别假正经了反正你也就那样,有这闲功夫还不如说说我们到底要干什么。”


      “啧,知不知道哥摆这架势有多累,还嫌弃。”说完叶修果然毫不介意地瘫坐在椅子上,依然是那种漫不经心的语气,“那我就来讲讲接下来几天的安排吧。”

 

      左首的喻文州微笑着开始鼓掌,其他人也只好给了点稀稀拉拉的掌声以示对领队和队长的尊重,嗯,其实主要是队长,和领队没多大关系的。叶修也以微笑回应众人的掌声,只是看着总有几分不怀好意:“中午我和文州商量了一下,由于7月16日我们要参加一场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就要赶往苏黎世,所以这两天我们就暂时以研究官方发布的地图为主,一起研究对手主要放到到苏黎世之后,不过这两天大家也可以借拷过去的视频先自己研究一下。至于具体的训练计划,文州你来讲吧。”


       喻文州点了点头,接过叶修的话道:“虽然在座各位都是荣耀顶尖高手,个人赛和擂台赛的表现都毋庸置疑,但大家相互配合的机会却很少,即使有高明的战术体系,在团队赛中也难免会有影响。所以我和叶领队决定将原来所有的搭档拆散,分为两队进行6v6的团队战,在熟悉地图的同时也加强队员之间的配合,至于个人和擂台的训练也会有相应安排。大家觉得怎么样?”


      “可是牧师只有一个。”张新杰伸出右手推了推眼镜,看向叶修和喻文州。


      “我可以客串牧师啊。”叶修回道,随手拿出一个盖子上印着兴欣二字的卡盒放在桌上。


      “说好的不带账号卡呢?”张佳乐拍桌而起。


      “训练需要,你有意见?”叶修挑眉。


      “我没意见。”张新杰却先张佳乐一步回答了叶修的话并默默地注视着一枝独秀的张佳乐。张佳乐艰难地从副队的死亡凝视中转过视线,心里想着我得忍着我得忍着不然世邀赛结束回去又得加训,然后又默默地坐了下去。黄少天孙翔等人拼命抑制住疯狂上扬的嘴角,在众人一片“没意见”的声音中点头表示同意。


       叶修满意地说道:“既然都没意见了,那我就开始分组了。A组:文州、沐橙、唐昊、李轩、小周、新杰;B组:老王、少天、方锐、云秀、孙翔、我是牧师,张佳乐、肖时钦这一次轮空观战。”


       什么?王杰希和黄少天?叶修和孙翔?这是什么组合?众人心下都有些诧异但也没说什么,除了黄少天,在听到他自己的名字后就开始跳脚:“老叶你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我怎么可以和王杰希一个队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啊!”


      “闭嘴!人老王都没说什么,再废话等会儿放生你!”叶修恐吓道。


       黄少天只好乖乖地闭上了嘴,脸上也郁闷心里也郁闷地跟着众人走向训练室,还时不时瞥一眼明显比他要平静得多的王杰希。





评论(6)

热度(44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