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全职高手同人·世邀赛】我们是冠军

#关于世邀赛这个消息宣布的时间我参考原文觉得应该是7月13日,不过也只是个人见解


#另外由于7.13公布消息,7.17比赛,时间紧迫,所以私设将正式比赛推迟至7.19


序章


      2025年7月9日,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落下帷幕。


     兴欣战队,一支从网吧开始的草根战队,在挑战赛中打败曾经的豪门嘉世战队进入联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季后赛,最终成功狙击了轮回战队三连冠,成为新科冠军!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载入荣耀史册的队伍。


     四天后,7月13日,兴欣战队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队长叶修退役。消息一出,顿时在荣耀圈引起轩然大波,众人有惋惜、有遗憾、有疑惑,但最终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然而这个夏天注定是不平静的,就在叶修退役的消息发布后不久,荣耀官方又公布了一个令所有荣耀粉都为之热血沸腾的消息:荣耀世界邀请赛即将开幕!


     比赛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时间为7月19日至8月6日,邀请了中国、韩国、日本、瑞士、瑞典、挪威、丹麦、荷兰、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共计十六个国家参赛。


     赛制如下:十六个国家的队伍将均分为A、B、C、D四组,每组每两支队伍对战一次,三轮战罢统计各队积分,各组第一、二名出线进入八强赛,至此开始分主客场对战,两队战罢积分高者进入半决赛,以此类推。


      7月19日至7月24日举行小组赛。小组赛分为个人赛(3分)、擂台赛(2分)和团队赛(5分),地图由官方系统随机选择。


      7月26日至7月29日举行八强赛。八强赛开始分主客场,由擂台赛(5分)和团队赛(6分)组成,团队赛六人一起出场,无替补选手。


      7月31日至8月2日举行半决赛。赛制同八强赛。


      8月4日至8月6日举行总决赛。赛制亦同八强赛。


      7月16日各队必须到达指定地点签到,7月17日抽签决定小组赛赛程,7月19日正式比赛,期间空闲时间由各队自行安排。每支队伍限定人数十四人,除十三名正式队员外还有一名领队,必要时可替代正式队员上场。


      从世邀赛的消息公布开始,荣耀粉们纷纷猜测着会有哪些选手被选入国家队,当然最支持的无疑是自己的偶像。荣耀官方也开放了十六个论坛区供全球荣耀粉交流相关话题,一时间荣耀世界邀请赛的热度居高不下。



       

评论(5)

热度(843)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