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黑遍全联盟】走进他们的英语笔记本


01


为了勉励国家队十四个糟心孩子好好学习英语,冯主席给每位队员都发了一本笔记本,并且要求只能用于英语学习。


但那些个笔记本里到底写了些什么,他是不清楚的,准确的来说,糟心孩子们是不可能让他知道这里面究竟写了些什么的。


以下内容皆摘自国家队队员们的英语笔记本。


02


枸杞:dog up


四大发明:star farming


舞狮:big cat dancing


闪闪发光:bling bling


不好看:no good see


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Love who who!


爱谁谁!


Give you a color to see see!


给你点颜色看看。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摘自黄少天的英语笔记本


03


acceptable(阿克萨破特波)


congratulation(肯格拉戳累逊)


enormous(依闹莫斯)


on account of(āng额康特欧夫)


in particular(英普踢Q乐儿)


Poor thing.(破杏)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维儿z儿依斯额维儿,z儿依斯额维)


――摘自方锐的英语笔记本


04


M N I Z Z K.


I A F S.


I A A M O L H.


I L G.


――摘自周泽楷的英语笔记本(自我介绍)


05


今天我和唐昊讨论黄山怎么翻译,我说是Yellow Shan,他非要说我是错的,哼,等着瞧吧!就这家伙的智商,哪里比得上我千分之一,不,万分之一!把长江翻译成Long River的人也好意思批评我吗?还有方锐那个嚣张的家伙,读个英语还要注白话文的好意思说我们两个半斤八两?哼!


――摘自孙翔的英语笔记本


06


今天真的是气死我了,我和孙翔讨论黄山怎么翻译,他竟然说是Yellow Shan?这是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明明就是Huang Mountain好吧!更气人的是,方锐这个人竟然说我们两个半斤八两!你才半斤八两!你们兴欣全都半斤八两!!!


――摘自唐昊的英语笔记本


07


①唐昊孙翔今天又因为讨论谁的身材更好吵架了,必须找个时间再和他们好好谈一谈。


②少天和张佳乐前辈昨晚通宵打超级玛丽,违反国家队队规,加训两小时。


③叶领队今天早上在训练室吸烟,违反国家队队规,没收库存所有的烟。


④王杰希在今日团队赛训练中放飞自我导致我组牧师率先阵亡最后惨败,罚明天团队赛训练客串牧师。


――摘自喻文州的英语笔记本


08


We are the champion!


我们是冠军!


――摘自叶修的英语笔记本





――――――――――――――――――


哈哈,猜猜小周写的是什么





评论(17)

热度(3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